Goldenfishtank

K莫·你的名字

虐狗小剧场 一发完结


(世界上最短的咒语 是一个人的名字)



01

我是一名纹身师 特别专业的那种

我遇到的奇葩顾客多了去了 不管要求再怎么过分 我都能满足

情人节前夕 生意总是很好

店里特别推出的专题受到赶时髦的小年轻的狂热追捧

其中就包括 在心口纹爱人的名字

广告里写 本店采用来自于印度的古老染料 具有神秘的魔力

会让情人间的爱情永远忠贞 爱人与你永不分离

骗傻子的 可是信的人多啊

02

在打烊前 一个穿着清爽的小年轻走进店门 神色颇有些不自然

我一看就明白 这人肯定是第一次进纹身店

于是我非常热情地跟他打招呼

果然 他也是冲着魔力纹身来的

小伙子看上去像个大学生 头发没染过 连个耳洞都没有

虽然我跟钱没矛盾 但还是忍不住提醒他:纹了再想洗可就麻烦了 想清楚了吗

但他很坚定 说我才不洗

一脸的视死如归

给他消毒的过程中 他还是忍不住抖了起来

——老板 痛不痛啊

——也就跟针刺的感觉差不多 别紧张

——可是我没拿针扎过自己啊

那张娃娃脸之前还故作镇定 现在却绷不住了 感觉随时准备从椅子上弹起来夺门而出

03

做好顾客的心理安抚工作之后 我准备开始进入正题

结果又被他打了个岔

——老板 纹外号跟纹真名效果一样吗

我顿觉莫名其妙 这都是什么问题

——最好还是真名吧 外号撞的几率多大 再说一个人也许不止一个外号呢 诚心点还是纹真名吧

看着他一脸便秘般的欲言又止 我想不会吧 难不成他女朋友的名字笔画特别多?慕容藏藏?

犹豫了一会儿 娃娃脸说他得先去打个电话 还得到厕所去打

一般情况下我是特不耐烦这样的事儿逼 但是一切原则都可以给颜值让道 这孩子长得这么顺眼 我可以为他晚点下班

04

郝眉盯着通讯录里KO的头像 满面愁容

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该怎么不动声色地问出KO的名字

再怎么找理由 好像都无可避免地透着一股刻意

他们在一块儿这么久了 郝眉都没想着问一问 这会儿突然打扰加班的他 还就为了这种事情 怎么都不好解释

他想起愚公曾经有这么一个理论

KO一直这么神神秘秘的 除了黑客的怪癖 还有可能是因为他的真名太挫了

国内顶尖黑客张铁柱?

郝眉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厕所里 谁要在心口纹这几个字啊?

不过万一真是 他认真想想 纹就纹吧 反正也只有KO能看到
——但是KO的名字到底是什么呢

05

我一边清洗着仪器 一边等顾客从厕所里出来

我接触过那么多顾客 男的女的 年轻的壮年的都有 这小孩的皮肤还真好

没女孩皮肤白 但是也不算黑 重点是那叫一个绸缎般紧绷光滑 范着健康的光泽 戳一下还软软的留一个窝

一会儿应该可以趁机捏两把

这样想着 又推门进来一个男人

我顿时无语 门口那么大一个“休息中”看不见吗

于是我迎上去解释 本店今天已经关门了 只剩下一个客人还没接待完 请他明天九点之后再来

我跟他说话的时候 这人基本没正眼看我 一直往里面瞟

我反应过来了:您找人啊?

他嗯了一声 绕过我就往里面走

雾草什么人呐 还把不把我这个店长放在眼里了

虽然如此 我并不敢和他正面刚 毕竟他看上去很壮实 并且比我高一个头 一看就不好惹

我赶紧跟过去 看见我那个磨蹭的顾客从厕所门探出一个头 惊讶得说话都结巴了:你 你 你怎么来啦

黑衣男人几步走过去 把他轻轻往里一推 转身带上了厕所门

雾草真的不把我堂堂店长放在眼里吗

不过我说过的 一切原则都可以为颜值让道

于是我坐回椅子上 感觉人生真的非常无聊

06

郝眉一看KO的脸色 就知道回去少不了一顿教育

早在郝眉第一次兴冲冲地提起情侣纹身这件事的时候 KO就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不行 你怕疼

——谁怕疼了 你当我小孩啊

——昨晚是谁一直喊疼

—— ………

——真的不用 你像现在这样浑身干干净净的就很好

话是这么说 但郝眉还是跃跃欲试

KO不答应有什么关系 等以后他找到机会先斩后奏 他不信KO还能按着他再去洗

但是在作案现场被逮个正着 郝眉还是没有这么硬气的 于是果断服软 露出一脸“我知道错了”的表情

KO在通过手机定位一路找来的时候 还是相当担心并且恼火

也不知道郝眉去的店正不正规 卫生条件怎么样 幸好他还没来得及把生米煮成熟饭

在店门口 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被一串粉红桃心围住的发光广告板

有魔力的名字纹身?情人节限定?

KO哭笑不得 郝眉的脑袋到底装着什么啊 理科状元庆大高材生 居然会信这个?

他的心底突然涌出一股滚烫的热流 烧得他甚至感觉到一点甜蜜的疼痛

但他的面瘫总攻人设不能崩 于是他保持着冷静的表情一把推开纹身店的大门

07

郝眉本着“坦白从宽 奖励大餐 抗拒从严 菊花过节”的原则 主动认错 有问必答

——没有计划 就是一时冲动

——这样不对 不该不跟你商量

——我错了 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思想端正 态度诚恳

然后被KO揉在怀里进行小小的惩罚 郝眉顿时欢欣雀跃 并且主动要求再惩罚一下 罚得再重一点

KO决定贯彻“只有我能在你身上留痕迹”的指导方针 认真地种了好几个草莓

美人表示很好 哥很满意

08

KO搂着自家小傻子 大摇大摆地从纹身店走出去 留下凌乱的店长决定把这两人记入黑名单

名字什么的 暂时还不决定告诉媳妇

毕竟这样就可以在和谐运动的时候理直气壮地要他叫老公

而郝眉一边期待着回家的惩罚普雷 一边在心里哼哼

不告诉我就算了 反正到时候房产证人手一本 谁还看不见谁的名字咋滴

评论(1)

热度(107)